苏瑞Mia

糕簧时刻面不改色,纯情氛围满脸通红。

【盾铁】归

*睡前小段子


史蒂夫疲累地挪进卧室,半闭着眼睛朝窗边的沙发摸过去,然后任由自己陷进松软的棉花里缩成一团。长达一周的任务里留下的伤口正隐隐作痛,混着离家日久的孤独和疲惫一齐在脑子里发狂似地叫嚣着。史蒂夫甩了甩脑袋,视线移到没有躺着的自家丈夫的床铺,心里突然生出了无比的委屈。大概是痛得有些迷糊了,士兵竟学着爱人平日里同佩帕女士讨价还价无果时的模样瘪起嘴来:“好姑娘,托尼在哪?”

即使托尼同史蒂夫说过无数遍,每次跟星期五交谈时这位四十年代的绅士也还是会习惯性地抬起头盯着天花板同大厦的电子管家交谈。托尼总拿这个嘲他,说他老人家总是习惯不了现代的高科技——“其实只是小的时候妈妈要求我跟人交谈时一定要直视对方的眼睛,否则就是对对方的不尊重,才不是习惯不了现代高科技呢!”史蒂夫顺着飘远的思绪孩子气地嘟囔。

“队长?”星期五贴心地放低了声音询问。

“唔嗯,没,托尼去哪啦?”史蒂夫把手举到因为意识到刚才并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而泛红的脸前掩饰性地挥了挥。

“老板已经知道您回来了,正在工作室里给盔甲的编程收尾——他收档好了,正往卧室回来。”

噢,托尼回来啦,真好。史蒂夫这么想着,四肢都放松了下来,像是被哪个会魔法的家伙抽掉了骨头似地变得懒懒散散地:“星期五,把门打开好吗?我想早一点看到托尼。”

史蒂夫觉得自己的声音还没有传到天花板上的收听器里,卧室的门就被打开了,气喘吁吁的托尼带着他跑得乱翘的几根可爱卷毛闯进美国队长的视线里,英俊的脸上是毫不掩饰的柔软和爱意:“嘿,宝贝,欢迎回来,我可真想你。”

史蒂夫花了几秒钟才意识到自己正在笑着,他看起来想站起来走过去抱抱托尼,或许再吻吻疯狂的工作室爱好者眼圈底下的黑青——自己出任务的日子没人管他,他一定又好久没休息了,真是的。

“好啦好啦,你别动,”托尼好笑地制止了正努力尝试把自己从柔软的沙发上撕下来但是无果的史蒂夫,然后走到了沙发前,温柔地俯下身伸出双手穿过男人的腋下帮他坐直起来,而史蒂夫趁托尼低下头来的时候凑上去偷了个吻,托尼的胡子大概有些时候没修剪了,扎得大兵的下巴痒痒的,史蒂夫眯起眼睛咯咯笑起来,“把制服脱下来,大个子,我们先洗个澡,顺便处理一下身上的伤口。”

“噢,”史蒂夫应了一声,乖乖地在托尼的引导下把制服脱了下来,穿着一条裤衩盯着走开把制服丢进脏衣篮的小胡子爱人,“托尼,我有点冷。”

“冷?”托尼停住脚步,把制服隔空一丢,精准入篮,然后三两步绕回比自己壮了三个号的大个子身旁,“那还傻站着干嘛?星期五已经放好热水了。”

史蒂夫凑近那头蓬乱的卷发动了动鼻子,然后“噫”了一声:“托尼,你闻起来像是一个星期没洗澡了。”

小胡子挑起一边眉毛,从下往上瞅着明显动了歪心思的自家男人:“想和我一起洗?”

金发的男人抿了个小小的微笑出来,躬身抱住面前柔软而坚韧的躯体,把脸埋进了棕发男人的肩膀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闷出一个音节:“嗯。”

-fin-


开学至今没码字忍不住了……顺便——今天达成二刷的小蜘蛛实在是太可爱啦啦啦啦!转眼就要军训了痛苦地不能三刷!等军完训一定一定一定要三四五六N刷!!!盾铁又甜又虐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56 )

© 苏瑞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