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瑞Mia

糕簧时刻面不改色,纯情氛围满脸通红。

【盾铁】不可能的事 04

4.

*本章提及cp:詹姆斯/娜塔莎,有详细描写。

========================


“呃,嗨!”托尼冲史蒂夫张开五根手指摇了摇。

“托尼!”史蒂夫的蓝眼睛弯成了好看的两个月牙,看上去非常适合接吻的嘴唇因为大大的笑容而张开,里头嫩红的舌尖在整齐的白牙间若隐若现。

意识到自己在盯着什么看的托尼刷地垂下了眼睛,转而盯向史蒂夫的有些破旧但是干净整洁的跑鞋。两秒后他发现高大的男孩藏在鞋里的脚趾头正不安分地动着,不时地将薄薄的网面顶出一个个小包。

托尼眨了眨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看错后忍不住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忍笑声。他很快地咳了几声盖过刚才的动静,小小地呼了一口气后才抬头跟金发的青年打招呼:“嗨,史蒂夫。”

接着他看到男孩腼腆地把嘴巴合了起来,下嘴唇也被含了进去。史蒂夫抿着嘴巴露出小心又藏不住开心的笑容,脸颊上凹进去的可爱酒窝快要把托尼杀死。

托尼咽下嘴里分泌得过多的唾液,嘴巴张开又合上,背在身后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揪着自己的衬衫后摆。他的视线在史蒂夫的眼睛和嘴巴之间飘移,像是一个明知塞壬美丽而致命却依然无法将视线从他身上移开的可怜水手。

娜塔莎将他们的互动尽收眼底,她有些迟疑地搭上了男友搂在自己腰间的手背,在詹姆斯看过来之后把下巴往眼神正胶合不清的两个男孩那边摆了摆,抬起一边眉毛。

詹姆斯一脸震惊地摇了摇头,用被背叛的眼神瞪了一眼自己的老友,跟娜塔莎无声地控诉:“他一个字都没有跟我提过!”

娜塔莎露出怜爱的安抚神情,她轻柔地捏了捏男友的后颈,然后偏头看向让她把史蒂夫叫来趴体的佩帕——虽然事情非常地显而易见,但是进展有待确定。

佩帕看起来像是松了一口气又像是更头疼了。金发的姑娘一手压在唇上,一手撑着腰,在接受到她的讯号后凑过来试图压过屋里趴体的音乐大声地说:“虽然我觉得撮合他们应该是一件挺困难的事情,但是你加入吗?”

娜塔莎瞄了眼还胶在那里的两个大男孩,没忍住翻了个嫌弃和喜爱参半的白眼,指了指自己和詹姆斯,用两只手比了两个干脆利落的赞。

“要拉个群什么的吗?”詹姆斯掏出手机。

佩帕被逗得咧开嘴,而娜塔莎又翻了个白眼,用了点力气点上他的脑袋。

*

“嘿,两位,”娜塔莎打发詹姆斯去做好手脚,然后开口打破那边难舍难分的气氛,“跟我去抽个号吧,正好一起。”

托尼几乎是瞬间就清醒了过来,像只受惊的兔子一下哆嗦了一下,咻地逃离刚才的氛围圈跳到了佩帕的身边。

史蒂夫眼神暗了暗,但还是对娜塔莎应了声“好”,而后礼貌地向正探究地看着自己的金发女孩露出微笑:“您好,女士,我叫史蒂夫罗杰斯。”

“维吉尼亚波茨”,佩帕点了点头,没有理会托尼环住了自己胳膊的手,“叫我佩帕就好。”

托尼困惑地看向她,先是奇怪于她的正式和重视,却又在片刻后明白过来,圈紧了她的手臂。

金发的女孩摸了摸托尼的眼角,温柔地微笑着吻过男孩的脸颊,然后将他往史蒂夫那边推了推:“玩得开心。”

托尼看起来想说些什么,但是被史蒂夫握住了手腕。他看着佩帕转身钻进了扭动的人群里,然后回过头看向近在咫尺的史蒂夫的脸,有那么一瞬间远离了耳边嘈杂的音乐和尖叫。

“托尼?”史蒂夫凑到他耳边提高了音量问。

托尼回过神咧开嘴,轻轻一动鼻尖就碰上了史蒂夫的侧脸。他脸颊绯红,冲史蒂夫指了指正大声叫着他们过去的娜塔莎:“我们过去吧。”

*

托尼抓着自己手里写着32号的纸,靠在墙边百无聊赖地抛着手里的空饮料瓶。

他的视线跟着两分钟前被詹姆斯“从他这借走十分钟”的金发阿波罗先生落到了跟自己隔了大概八九十个人的吧台边上——别怀疑,引号里的话是那个黑头发的男孩子说的。

“还有七分钟,”托尼小声地对跟自己说,“乖乖待着,托尼,或者想想刚才史蒂夫抽到的是几号,呃,”托尼眯了眯眼睛想了想,然后皱起了整张脸,“几号来着?”

“在想什么?”罗德不知道从哪堆人里走了出来,拍了拍他的肩膀靠到他旁边的墙上,“怎么自己一个人,我错过什么了吗?”

“……啊,”托尼烦躁地叫了一声,抬手把写着32号的纸用力按到了额头上,“我满脑子都是刚才史蒂夫的蓝眼睛小酒窝和那该死的高鼻子。”

“噫!”罗德抖了三抖,他受不了地说,“我刚才怎么没在厕所里遇到你们。”

“哈?”托尼把纸揉成一团用力砸他,“你在想什么?我只是在抱怨我想不起史蒂夫抽到的是几号了——上帝啊,他的脸对我的天才大脑进行了一级残忍的烧杀抢掠!”

“上帝啊,你对我的大脑进行的是超级级残忍的烧杀抢掠你知道吗,”罗德给了他一肘子,“不过看在我刚泄了火的份上,不跟你计较了。”

“恶,”托尼灵巧地躲开好友的袭击,“你比我不要脸多了!”

罗德没理他,弯腰去捡刚才托尼用来砸自己的纸团:“不过你是几号啊,说不定一会是我俩抽到一对,我的绘画天赋可就能派上用场了!”

“我才不要呢,互相往脸上涂迷彩什么的,幼稚!愚蠢!”托尼嫌弃地看着他,“我绝对不会让任何人往我的脸上涂那些愚蠢的东西,包括你。”

罗德展开纸团看了一眼,哼了一声:“告诉我你没往我脸上涂过油彩,幼稚的恶作剧之王。”

“哈哈,那可完全不一样,”托尼得意地挺起胸膛,高扬着下巴,坏笑着,“怎么着,想再来一次?我可以无偿帮你画,只要你刚才搞上的小女朋友不介意。”

“她介不介意我不知道,你想都别想是真的。”罗德露出凶狠的表情。

“哇,罗德开始给托尼摆架子啦!”托尼装出害怕的小模样。

“去你的。”罗德一秒破功地笑着骂道。

“哈哈,”托尼碰上他的肩膀,目光四下转了转,“不过,你刚才的姑娘呢?怎么没跟你在一块?”

“她被她朋友拉走了,”罗德耸耸肩,伸长脖子看了一圈,“哦,那呢,吧台那边,黑色长发那个。”

托尼视线扫过去,然后就停在了正和詹姆斯比着兄弟友好手势舞的史蒂夫身上。

*

“吧唧?”被拉到吧台上刚刚坐稳的史蒂夫试探地看着好友。

“怎么?”詹姆斯跟调酒的脏辫姑娘要了两杯彩虹酒,然后问。

“刚才,托尼旁边的那位金发的女孩是谁呀?”他假咳了两声。

“佩帕波茨啊,你们刚才不是认识了?”詹姆斯看了他一眼就挪开了视线。

“我不是说那个,我是问,呃,她和托尼是什么关系啊?”

“我怎么会知道,我也是今天才刚刚认识‘托尼’的啊。”詹姆斯从女孩那接过酒,没好气地说。

“噢,吧唧,这真的对我很重要,拜托了?”史蒂夫充满歉意地请求。

詹姆斯斜了他一眼:“三顿饭?”

“好,三顿就三顿。”史蒂夫眼都没眨。

“成交,”詹姆斯咧开嘴,爽快地说,“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他们不是情侣关系,也不会变成情侣关系,就是很好的那种朋友,你放心吧。”

“真的?”

“真的,”詹姆斯受不了地补充,“娜塔莎告诉我的。”

“这样,”史蒂夫松了口气,眼睛又重新亮了起来,他用力拍了拍好友的胸膛,“谢了,兄弟。”

“不用谢。”詹姆斯摆摆手。

“不过,你刚才拉我过来是想说什么?”

詹姆斯露齿一笑:“三顿饭啊。”

“?”

   

-TBC-

评论 ( 8 )
热度 ( 44 )

© 苏瑞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