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瑞Mia

糕簧时刻面不改色,纯情氛围满脸通红。

【盾铁】达成成就

*突然出现的脑洞,很短,还冒着傻气。OOC慎。
==========================

史蒂夫正在努力地试图和托尼打好关系以便之后的追求计划。
某一次的闲聊中,知晓一切的娜塔莉告诉他,托尼不喜欢从别人那里接过东西。
于是史蒂夫就把这句话当成了追求托尼大的计划里的第十个小目标。幸运的是,耐心让美国队长攻无不克。
罗杰斯只花了原计划1/3的时间就达成了这项成就,成为了【能够给托尼斯塔克递东西的人】之一。
罗杰斯很高兴,兴奋地打开自己的小本本,翻到第十八页,在上一项已达成成就下头端端正正地添上了新的一项。
大家都知道,美国队长还擅长乘胜追击。罗杰斯通过一次机缘巧合知道了自己其实拥有自由进出托尼工作室的最高权限(其实这里应该是基地的最高权限,但是这个最高权限对于史蒂夫来说目前唯一的好处就是让他能够自由地进出托尼的工作间,所以他坚持第一种说法)。于是他在闲暇之余开始频繁地借送餐的名义跑到托尼的工作间矫正天才工程师的进餐时间,并且在之后以“我渴望了解一些新世纪的高科技,这能让我更好地融入这个时代,你能允许我在工作间里找一块小地方呆着吗?托尼,我保证不会打扰你的”为由赖着不走。
托尼能说什么呢?他马上找人定制了舒适的沙发椅和配套的圆桌,将它们安置到了工作间里,并宣布史蒂夫在他这里永远不会被分到“小地方”。
于是史蒂夫乘胜追击,不着痕迹地取代了小呆给托尼找以及递工具、零件的工作。虽然为此他在一周里被小呆用底座轧了十三次脚背,还不得不陪小家伙玩了一下午的抛接螺丝帽的游戏才得到了它勉强的原谅和允许。
而这一切在托尼嘴里咬着一小截铅笔头从铁片堆和设计图纸里抬起头来,含含糊糊地让他给拿某一个小连接管并朝他伸出一只手的时候显得太过值得。
史蒂夫一路小跑到另一边的山堆堆里找到托尼要的零件后飞快地回到托尼的面前,小心翼翼地把那小截晶体管放进托尼朝他伸出的手心里,露出了比棉花糖还甜的笑容。
   
-FIN-

评论 ( 4 )
热度 ( 172 )

© 苏瑞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