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瑞Mia

糕簧时刻面不改色,纯情氛围满脸通红。

【盾铁】先来后到 01

*这次不是小甜饼了

*警告:队/萨伦现在进行时警告,狗血欧欧吸,介意慎。

           激情开码,后续不定,坑品相当不好,介意慎。

*我还蛮喜欢这个故事的,第一发比较短,如果以上你都能够接受的话那我们就开始吧=)

 ============================================

*梗概:托尼发现自己爱上了史蒂夫,但史蒂夫正处在一段关系里。

 ============================================

 

-1-

托尼意识到他对史蒂夫的感情是在一个清晨。那时他刚刚熬完这轮的第三个大夜,浑浑噩噩地从地下室里爬出来,往厨房的咖啡机里钻。史蒂夫穿着白色的背心走进来,一只手臂半抬,将一方白巾擦上湿漉漉的金发,细小的水流从发尾滑进背心,又在半路爬上男人伸来抓挠的指尖。

托尼一向灵光的大脑还没汲取到尚在马克杯里的养分,主人得不到指令,只呆呆地捧着杯子杵在原地。微蓝的晨光从落地窗户里透进,迷恋地亲吻过阿波罗湿润的发尖,又慷慨地将吻后的余晖洒落信徒棕蜜色的眼底。

“托尼?”史蒂夫海蓝的瞳仁温软,饱满的嘴唇朝上弯起,“早上好啊。”

一股绵麻的疼痛忽地捉住了托尼,利落地钻进他残破的心脏,轰轰烈烈地侵占他的鼻根。托尼深深地吸进面前稀薄的氧气,胸腔随之鼓胀,那疼就混进去,向肺叶进军。

“嗨,”托尼发出微弱的颤声,“史蒂夫。”

史蒂夫将毛巾搭在了脖子上,脸上的笑容消逝,眉心的褶皱逐渐变深,朝他走过来:“你多久没有休息了?”

赤裸裸的羞耻随着史蒂夫的靠近从身体深处炸开,托尼慌忙别开眼,祈求史蒂夫没有注意到他刚才的失态为何,更没看到他那藏在震颤瞳孔后几欲喷薄而出的迷恋。

“托尼?”史蒂夫在距离他两步时停住,大概是注意到他杯中的咖啡,语气中的担忧更甚,“你需要睡眠,咖啡就留到睡醒后吧?你看上去快要昏倒了。”

对!他可以把这一切推到睡眠不足上去,你能指望一个七十多个小时没合眼的人表现寻常吗?你不能。托尼轻轻地呼吸,用微颤的指尖捏紧掌心的马克杯,试图让杯身坚硬温暖的触感将他扯回地面。接着他分出了大半的精神去收敛眼里的情愫,扬起一个疲累得恰好的笑容,才抬起头去看史蒂夫:“那听上去像是个能救命的建议,多谢了,但别担心队长,这会离我的记录还有一段呢。”

史蒂夫这下用上了那个“美国队长对你很失望”的表情,作为曾经和克林特凑在一起吐槽过这个的人,托尼从未想过它会让自己感到刺痛。

“嗨,别这幅表情啊,棒棒冰队长,”托尼开始挤眉弄眼,语气轻松地逗弄他,“这才一大早哪,怎么能用这样的表情开启一整天呢?来,学学我,多笑笑。”

史蒂夫几乎是瞬间就眯起了眼,他移开了视线,像是搭理托尼浪费了他的生命:“没有睡眠,笑再多也救不了你。”

而托尼在史蒂夫转向冰箱的那一秒就垮下了脸,他的精力早就所剩无几。

“我这就去救我自己啦。”托尼垂下脑袋,把咖啡杯搁在柜台上,小声咕哝着摇摇晃晃地往休息厅门口挪,鞋底在瓷砖上拖拽出令人牙酸的声响。

“好好走路,斯塔克。”他的身后传来了史蒂夫的警告,于是他拖踏得更大声。

 

走到门口的时候托尼回头看了一眼,史蒂夫依旧身姿挺拔,他站在半开放的厨房里,对着托尼的半张侧脸紧紧绷着,像是里头的臼齿被咬死,正在将刚刚从冰箱里取出的大罐牛奶倒进玻璃杯里。托尼的视线最后滑过史蒂夫仍紧皱着的眉头,瞧瞧他带给他的。

“贾维斯,”他又走出一段,捕捉到史蒂夫在厅里面开口,“能麻烦你告诉布鲁斯一声今晚不用准备我的晚饭吗?我和萨伦约好了。”

托尼眨了眨眼睛,脚步停顿下来。

“好的,我会在博士起床后告知他。希望您约会愉快,队长。”贾维斯温和地说。

“谢谢你,帮了我大忙了。”史蒂夫微笑起来,温柔的脸庞因为期待闪闪发光。

而那是因为萨伦。托尼对自己说,回头重新往卧室走去。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苏瑞Mia | Powered by LOFTER